【马它】
 

虽然口口声声说着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
但每次听到对我的负面评价我还是会耿耿于怀很久

他对我的评价是基于他的认知
可他又不了解事情的全部
他的认知不适用于我的情况
那凭什么否定我
甚至要求我改变
我没错我不可能改变
要我认错容易要我改变不可能

也许我与社会格格不入的地方
就在于我生性散漫又不认输
认死理又没有原则
所以情绪善变难以自控
同时有这种矛盾性格也无法做更好了
只会更加散漫和追求自我吧
人和人的相处不是谁去改变谁
而是做自己但能接纳别人

我不承认我有错我要反思什么呢
写反思真的太难了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马它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