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马它】
 

职场神逻辑

家长把班主任当作自己人

但没想过你代表学校

他们是错乱的

你一定要明确

你做的一切(好)事都应该说是代表学校层面的

你做的一切(坏)事都是你自己自作主张瞎搞的


嗯我做了那么多事家长把我当自己人这难道不对吗

我凭什么代表学校

学校给了我什么特权

我自己很棒跟你们有个毛线关系

我做了傻事你们倒轮番指指点点

你们先入为主用恶意揣测别人

你们还用好人坏人区分家长

光是这一点我就觉得在做人方面上我问心无愧了

我能四天不吃午饭在教室陪孩子

他们很敏感啊

我们被隔离了就连点心也没有了吗

我很肯定地说其他学生都没有

但我也做好了万一有就自己掏钱买点心的打算

你们有想过关心一下吗


看吧和别人配合很难的

彼此都是孤岛

我只能用自己的方法让日子好过一些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马它它|Powered by LOFTER